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意想不到的相遇

今天,我和维整在MARCO'S PIZZA午餐的时候,遇到了以前中学的同学-传仁。当他和他的女友迎面走来的时候,我向他打了个招呼,而他却看起来好像是被我吓呆了。

认真地想一想,似乎已经有五年没有见过他了。自从毕业以后,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圈子里。每一年的同学会,他永远是那个没有出现的人,大家只能在别的朋友口中得知,他大概是在那里,做些什么。

几年不见,他还是像以前一样,外表没有很大的改变。瘦瘦高高的,白白净净的,眼睛大大的,眼睫毛翘翘的......天啊!为什么上帝是那么的不公平。看着他,我觉得自己被比下去了。

以前的时候,也许是我们的性格太相像了,身边的朋友老爱把我跟维整扯在一起,我的名誉就这样被他毁了好几年(搞不好还错过了我的白马王子)。今天终于,有人真的感觉到我们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,还了我......还有维整的清白。

五年的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却足以让大家改变了很多很多。想当年一起念书的朋友,今天却各自有他们自己的路,自己的人生目标。也许在这一段路程中,每一个人面对着不一样的难关和问题,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都有着彼此走过的痕迹。

3 comments:

维整 said...

我毁了你的清白?我还想说因为你我也可能错过了我的真命天女呢。。。我还因为你被人误会我夺人所爱!!!多么的委屈啊!!!

My Eyes said...

哈哈......被人误会你夺人所爱,证明你有威胁性,其实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。因为
你条件不差,所以才会被人误会。:P

小衫 said...

唉...不予置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