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俊珊, 生日快乐!


傻婆,

HaPpY BiRtHdAy!

又老了一岁......感觉不错吧?哈哈......

从今天起,你正式加入二十二岁的行列,距离三十大关又迈进了一步,真的是可喜可贺。 :P

身为‘老朋友’的我(此老非彼老),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你这个败类八年了。在这一段日子里,我这个平凡又单纯的好学生,无形中慢慢地被你和维整荼毒。然后,我就一失足成千古恨。

虽然如此,可是我却没有后悔认识你们这些猪朋狗友,因为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,其实也勉勉强强称得上开心。

自从毕业之后,我们见面的时间就越来越少,相处的时间更少。彼此之间的友情也许也因为这样而受到了很大的考验,大家也许再也没有办法像从前一样的相处。可是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,你都可以随时随地找我。也许我不是最好的聆听者,但是我可以借出我‘宽大’的肩膀给你。

希望傻婆心目中的傻婆,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虽然现在,会有些事情困扰着你,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彩虹。

注明: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。如有不满,请自我反醒,所谓无风不起浪,事出必有因。

4 comments:

小衫 said...

嗯...首先,怎么放这张照片?还有啊,什么你被我们荼毒?好像是你荼毒我们叻!唉!

呵呵!谢谢你啦!

维整 said...

对对对!!!为什么是我们荼毒你?明明你就是我们良心被抹黑的罪魁祸首!!!可怜的我和melisa。。。啊哈哈。。。

My Eyes said...

怎么说到我那么有本事的可以荼毒你们两人......难道我对你们是那么的重要?我的影响力可以让你们为我粉身碎骨? :P

维整 said...

难道说我们对你的影响力就有这么的大?足以荼毒你?你的影响力,不是太大啦,只是,你的功力深厚。我们普通良民,怎么抵挡了你的攻击呢?在不得已下,良心,就被你攻陷了。。。melisa,对吧!!!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