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局外人

你有没有试过当一个局外人的感受?当大家在研究着你,评语着你的时候,你却还不知道四周围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也许,你会是一头雾水,也可能是傻傻的让人摆布,自己却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情。

有时,真的希望老天可以告诉我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为什么所有的事情可以发生的那么突然,为什么有些人可以突然间无声又无息,是我的疏忽吗?还是粗心大意的我没有留意到身边的人?

心里总是觉得似乎有些事情正在发生,可是我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。这种感觉让我很不安、很乱......让人欺骗的感觉,真的很难受,而我真的不希望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。

还记得不久前,我告诉一个朋友说,我的第六感常常会让我察觉到身边的一切,而它通常还蛮准确的。可是,今天的我真的希望它不是那么的准,是我自己多心,想太多。我情愿那个朋友可以借此大大声的笑我,也不希望我猜想的都是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