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不想睡的夜晚

已经很久很久,没有试过一个人静静地听着歌,看着窗外的夜景,慢慢地在想着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
有一个朋友曾经告诉我,人学不会去珍惜自己所拥有的,得不到的却是最美丽的。也许,我不应该去奢望,不应该去强求,接受自己所有的,可能对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吧。

漫漫长夜的一个人......真的有点寂寞、空虚。想找个人谈谈,却不知道要找谁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
我的,也许只是个微不足道的烦恼而已。

1 comment:

小衫 said...

我还以为你已经睡了...
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,我可是很不赖的聆听者。不要想太多了,顺其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