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病了...病了...

从前天开始,已经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了,可是好玩的自己却不把它当成一回事。前天的时候,因为朋友的生日,所以就‘逼不得已’地玩到凌晨才回家。第二天早上还要在7点爬起身去上课(没办法,谁叫我是一等一的好学生)。就这样,我终于病倒了。

生病的感觉,一点都不好受......整个人懒懒地、闷闷地、无力地,只是想睡觉而已。可是,塞住的鼻子让我辗转难眠,只要一躺下,就觉得好像不能呼吸似的,所以唯有死硬支撑着不睡,好让晚上的时候比较容易入眠。

好想家~~好想生病的时候,可以在家好好地休息,然后在那边佩影前,佩琪后地欺负他们两个,又可以向母亲撒娇,告诉她今晚想吃什么。但是,我已经不是十岁的小女生了,我不可以再向以前一样,只顾虑自己的感受而已。

虽然心里很想打电话回家,可是却怕他们知道我的情况后,会担心我在这里的处境。也许我不会如何像母亲一样煮好吃的粥,但是至少我有电饭煲可以煲粥;也许我不能向母亲耍性子,但是如果想哭的时候,我还可以抱着我的枕头;在这里也许所有事情都要亲力亲为,但是它证明我一个人也可以照顾我自己。

希望明早一起身,就什么事情都没有,伤风、咳嗽、喉咙痛都离我远去

1 comment:

小衫 said...

要好好照顾自己,有什么事给我们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