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回忆之人生的小插曲

早在两三年前,我和我的老朋友曾经约好要一起去旅行,谁知当年在我的人生里发生了一段小插曲,所以这个计划也随之泡汤了。自此,对于这件事,我始终耿耿于怀,心里觉得非常的愧疚。

近来,有个朋友又提起了这一件事,它勾起了我当时的回忆,那个时候我很想告诉他,其实他一直以为的原因,并不是真正的实情。不过,我却没有说出口,因为我不想再撕裂已经结瘀的伤口。

老实说,其实我真的是一个胆小鬼,我不敢去面对,也不敢去回想自己失意的那一刻。越在意的事,我就越表现得漠不关心,因为我怕言语间会不小心让人猜透了我的心,知道我其实还是多么地在乎。不想说、不想提起、不想再解释,只因不想在疤痕还未被抚平的时候,又重新划上一刀。

一个缘故,让我学会了珍惜一直在我身边,待着、守着的人。真情、真意和真心,让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的冷漠无情。我知道时间会慢慢地带着我走出这个困局,重新再出发,去完成我那未完成的约定,只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太迟。

4 comments:

维整 said...

那个他,不会是我吧?哈哈。。。快从实招来!!!不然你就惨了!!!哈哈。。。

开玩笑的啦,过去,就让它随风远离吧,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一个角落,让自己在伤害后慢慢地痊愈。

长大了,视野宽了,心,却不知怎么的,就变窄了。。。成长,是件恐怖的事啊。。。

My Eye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成长的确是件非常恐怖的事情。青春不在还不打紧,最恐怖的是皱纹会一条条地慢慢爬上了我的脸。
>_<"

想着那个画面都觉得可怕!

维整 said...

会不会想得太长远了些呢?哈哈。。。

My Eyes said...

俗语说:女人二十像花儿般娇艳,三十就像凋谢的花儿。我已经不是十八、二十了,现在开始想好如何未雨绸缪,肯定没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