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人生的无可奈何

近来的我常常会回想过去,想当年,想当初,想着某一年的某一天,又或许会想着那绵绵的细雨,如何一点一滴地落在我的心头。一直都在想如果没有你,没有他,又或许没有我的出现,故事会不会就此改写。一句谢谢你和一句对不起你,是否会把你我的命运也改变呢。

人生的回忆虽然有美丽的时候,痛苦的时候,但是对我而言却充满了无数个遗憾,无法忘记它,也无法去弥补它。只能不停地怪自己在那个时候,没有把一切都做到最好。错过的时间或错过的人,永远都不可能再回头。

2 comments:

维整 said...

你一年就只有那么的一篇文啊??? 哈哈。。。 过去的遗憾,成就今天的把握吧。。。

My Eyes said...

这是贵精不贵多。哈哈!!!而且去年我真的有一点点忙,所以就没有时间update它。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