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放手•是快乐吗?

长大了以后,我发现其实人的生命是很可悲+无奈,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短,也没办法改变生我育我的父母。快乐的家庭会带来欢笑和快乐,残缺的家带来的也许是你一辈子忘也忘不了的痛。时间久了,长大了,心也已经结成疤了。

曾经有人说,再痛的回忆留下的应该只是感触而已,不可以再有为它掉泪的理由,因为它已经成为你的过去了。不需要刻意的忘记那段旅程,因为没它,也造就不了今天的你。道理听是简单,可是有多少人能体会当中的真理。我名副其实是个平平凡凡的人,某年某月的某天,我也会执着,往牛角拼命地钻,留着泪,却不停地告诉自己别哭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学会了放开握着装着热饮纸杯的手,它还会留下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