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我要24小时++

以前,我总是不明白,为什么有些人恨不得一天有36个小时,或者有三头六臂,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好。现在的我,终于深深地体会到喘不过气和摆脱不了的无形压力。

每一天早上,虽然睡意还浓,可是时间不停的步伐,使我不得不强逼自己起身。一整天的课,每个星期CLP的SKILL TESTS,找PATIENTS,PROJECTS,PRESENTATIONS,LABS,再加上MID SEM EXAMS,真的是会把人给搞疯。早上八点出门,傍晚六时才到家;一个星期,六天已贡献给我的学校,只剩下仅有的星期日,才可以算是属于我的。

压力越大的时候,常常就会在夜里睡得不怎么好,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。体力几乎都快要透支完了,却还可以在三更半夜醒来,想想明天到底要做什么。

也许很不排斥现在的生活方式,可是有时候想想,若干年以后,它会不会是我人生一个难忘的回忆呢?

No comments: